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召开2018年度全市党史工作会议
 
来源 :  18:21:57


 

315日下午,淮安召开市党史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党史工作,全面部署安排2018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党史工作。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区县党史工办负责人、党史专家等参加了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党史工办主任费香峰在会上作2018年全市党史工作要点报告

费香峰对2017年工作作了点评,认为全市党史部门上交了一份市委满意、上级肯定的成绩单。同时指出做好党史工作要把握以下几点:一是必须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做到党有所需,史有作为;二是必须坚持创新创优,同样的史实用新的手法表现就是创新;三是必须整合内部队伍树立一盘棋思想,同时借助外力形成合力;四是必须增强党史部门的自信,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打出一片天地。

费香峰对2018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一是要把握三个环节,明确方向、方位和方法;二是重抓十大项目,力求取得十大突破;三是关键在人,狠抓队伍建设,打造堪当重任的党史队伍。

 

 

 

 


作者: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