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赴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取经学习
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
来源 :  18:2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开创昆山党史工作新局面, 3月19日,昆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顾群、副主任钱燕华一行前往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进行党史工作专题汇报及学习。

昆山党研室主任顾群首先汇报了昆山2018年党史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工作要点,并对完成党史重点工作、做好下一步党史工作谈了设想和举措。

苏州党史工办邓正发主任对昆山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昆山党史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创新做法表示赞同,同时介绍了苏州党史工办2018年重点工作及近年来绩效考核情况,对苏州的党史工作情况也作了简要说明。副主任周建平就党史宣教工作谈了自己的设想副主任涂海燕就地方史三卷本撰写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通过取经学习,参与的同志普遍感到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做好昆山党史工作的信心。



作者:潘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