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圆满完成《初心之旅——江苏红色教育基地指南》编纂任务
 
来源 :  18:30:17


近日,淮安市委党史工办严格按照省委党史工办《关于协助做好编纂<初心之旅——江苏红色教育基地指南>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对包括周恩来纪念馆、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在内的10余处淮安省级红色教育基地信息、图片进行充实修改完善,为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淮安本土现场教学和党性教育基地指南。此次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将淮安党史教育基地建设与重要党史人物、党史事件有机结合,通过助力编纂好《初心之旅——江苏红色教育基地指南》,让广大党员在地理行走的基础上追寻光辉的历史足迹,不忘初心,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作者:王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