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召开党史工作交流会
 
来源 :  10:44:20

2018年3月21日,苏州市党史工作交流会在常熟召开。市委党史工办副处长以上干部,革命博物馆副馆长,各市(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业务科长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交流了2017年党史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交流会上,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吴江、吴中、相城等市(区)党史部门负责人汇报交流了本部门2017年完成工作、2018年工作打算和党史工作心得。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涂海燕对如何做好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业务辅导。

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邓正发主持会议,并介绍了2017年市委党史工办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他强调全市党史工作部门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活动,认真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要在有为有位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党史部门的主业,认真做好党史三卷本的编撰工作。要加强信息的撰写和上报,在重要时间节点发出党史部门的声音,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手段,在社会上广泛宣传党史部门的工作和研究成果。要积极做好市委和上级党史部门交办的任务,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史工作人员政治和纪律规矩意识,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着力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


作者:夏万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