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主题研讨会召开
宣传处 刘晓东
来源 :  12:22:50


    

“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主题研讨会召开(陈俨 摄)

3月23日下午,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省周恩来研究会组织的“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周恩来矢志中华崛起的理想抱负和历史贡献”主题研讨会在淮安市恩来干部学院举行。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同志出席并讲话,省周恩来研究会执行会长朱同广介绍主题征文活动情况,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万建清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杨中华、省周恩来研究会副会长陈凤楼及各设区市党史部门负责同志、论文作者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邢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陈俨 摄)

邢光龙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周恩来的研究工作。周恩来研究是我省党史研究的重中之重。本次研讨会可以说是对我省周恩来研究的一次大检阅。要进一步推进周恩来的学习宣传工作。周恩来同志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用“杰出楷模”全面概括了周恩来同志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准确诠释了周恩来同志作为“全党楷模”的丰富内涵。要进一步推进周恩来研究队伍的团队协作。只有这样,才能为深化周恩来研究、促进党史事业的繁荣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100余篇稿件。9位专家学者研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研讨会结束后,来自全省的专家学者们还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和《周恩来珍品》展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