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召开组织生活会及 “入党初衷大家谈”主题活动
 
来源 :  08:51:52

 

3月28日下午,盐城市委党史工办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入党初衷大家谈”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王本成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不足、找差距,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围绕入党初衷,大家讲认识谈体会,并结合学习、工作经历分享各自入党故事,袒露入党后的成长历程与发展心路,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念。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努力将党的历史学习好、宣传好、利用好,以更强的党性、更大的担当,推动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茆贵鸣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全办同志要以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牢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按照引领一种风气、营造一种氛围、培育一种精神“三个一”追求,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全市史志事业协调持续健康发展新征程。


作者: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