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涂海燕一行赴吴江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  08:56:00


329日上午,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涂海燕与部分党史三卷本编撰人员赴吴江进行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吴江党史三卷本工作情况,切实加强业务指导工作。

吴江区委党史工办主任沈永明汇报了吴江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推进情况。近年来,吴江区高度重视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2014年成立了以区委主要领导为主任的编审委员会,继而召开编撰工作动员会,制定了详细的编撰方案,对工作团队进行了两次集中专题培训,陆续征集出版了27个专题的资料汇编,编写纲目章节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涂海燕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吴江区委党史工办的工作成效,希望他们及时对接市党史工办业务处室,沟通交流进展信息,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相关工作精神,确保编撰工作不出偏差。就具体撰写内容,涂海燕副主任强调要做到 “三个突出”:突出干部群众的关注点;突出地方特色;突出工作亮点。涂海燕副主任希望吴江区党史部门齐心协力、科学有序推进编写工作,把吴江党史三卷本打造成精品,成为全市的标杆。调研人员还一一解答了撰写过程中出现的人物、事件、数据、档案资料运用等疑难问题。

 


作者:赵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