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办赴南京市学习交流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16:51:16

    3月29日,无锡市史志办副主任接玉松率党史处全体同志赴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学习交流,学习借鉴南京市在党史三卷本纲目编写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南京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方芳、征研三处处长吴光祥等参加座谈交流。

南京市党史三卷本编写工作于2010年正式启动,采用市、县(区)联动模式。目前,《中国共产党南京市历史》(1978—2002)已完成初稿,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计划于6月打印成册。座谈会上,方芳简要介绍南京市党史工作的整体情况,吴光祥详细介绍南京市党史三卷本目前的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三卷本纲目拟定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

接玉松简要介绍无锡市党史三卷本纲目拟定情况。他认为,南京市党史三卷本编撰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承担无锡党史三卷本编写的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借鉴南京同行的好做法好经验,抓紧修改各自承担的纲目,尽快形成纲目征求意见稿,体现出无锡特色、时代特色、党性特色,扎实推进无锡党史三卷本工作。




作者:唐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