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初心常在”党性教育工程纳入淮安市党建重点项目
 
来源 :  11:02:42

 

2018年4月8日,淮安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5次会议,听取市直部门党建重点项目牵头单位的汇报。作为10个市直部门党建重点项目之一,淮安市委党史工办打造的“初心常在”党性教育工程在会上第一个进行了汇报。党史工办主任费香峰围绕立项背景、主要措施、时间节点安排等方面对这一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为配合全党上下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委党史工办突出职能优势,打造“初心常在”党性教育工程,着力使党员干部不断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让“初心”教育时时常有、处处可见,从而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抗病”能力。

“初心常在”党性教育工程主要包括四大子项目:“每周党史钙片”、“触摸初心,月读党史”党性教育活动、“聆听初心”党史系列讲堂和“铸初心、话改革、谋发展”系列活动该项目的实施,一方面将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特色载体,增强活动的吸引力、覆盖面和影响力,助力营造主题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也将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生以及社会各界了解党史的一个便捷有效的渠道,从而扩大党史影响力,让党史育人走出展馆、走出书斋、走出档案室,走进课堂、走进群众、走进社会、走进人心。

 



作者: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