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邓正发一行赴太仓史志办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  15:23:06


为深入了解基层党史部门工作,进一步推动地方党史三卷本编写和信息报送工作,征集改革开放40周年有关史料,4月12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革命博物馆馆长邓正发带队赴太仓史志办开展工作调研。

 

在太仓市委副书记钱文辉的陪同下,邓正发一行先后参观了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太仓革命历史陈列馆,并对纪念馆布展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邓正发一行还听取了太仓史志办的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对太仓市在党史三卷本编写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今年工作主题对下一步党史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党史工作与党建活动的结合,开展有特色的党史宣教活动;二是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史阵地建设力度,努力开发红色遗迹遗址。太仓史志办表示将根据建议今后进一步围绕中心,加强党史工作,开创太仓党史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党史工办各处处长参与调研,并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对接交流,本次调研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作者:徐乐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