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淮安在全国率先建立“数字化党史馆”
 
来源 :  15:30:35

 

 

     2017年以来,淮安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史工作”模式,在全国率先建立“数字化党史馆”, 经江苏省科技查新咨询中心认定系国内首创,在全国党史系统属首家,被列入市委党建工作重点创新项目。该项目致力打造党史学习宣传和红色旅游资源推介的综合性平台、党性教育专业课堂。分两期实施,一期数字资源、党史阅读、党史学习、党史研究、红色地理五大模块建设完成,共收录各类党史资料1000多份,并提供资源的检索、在线阅读、下载等服务,目前已正式上网运行;二期掌上党史馆、三维党史馆等模块正在加快建设。同时,省党史部门依托该平台,建设省新四军研究资料数据中心,作为全省新四军研究资料基地、成果展示平台和业务研讨交流的载体。

 

数字化党史馆网站:http://www.hadsg.com/


 


 


作者: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