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栖霞区委党史办赴井冈山开展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  15:49:40

 

近日,栖霞区委党史办组织在职和退休党员赴江西井冈山开展了为期4天的红色学习教育活动。

次活动“追随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充分利用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的红色文化资源,积极运用理论授课、参观遗址地走访实景体验多种形式,开展了以“上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看一部革命传统教育片、读一本革命传统教育书、参观一次革命旧居旧址、走一次红军路、访一位老红军烈士后代、学唱一首红色歌谣、吃一顿红军餐、在烈士墓前进行一次宣誓、组织一次军事训练”为主要内容的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党史具体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谱写新时代栖霞党史工作新篇章。

 



作者:俞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