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览
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
来源 :  11:15:14


 

4月16日下午,省委党史工办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赴江苏大剧院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览。工办副主任吴逵隆参加活动。

国家安全教育展以“走进新时代 共筑新长城”为主题,旗帜鲜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我国诸多领域面临的各种安全风险江苏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还追溯了国家安全战线上奋战的老一辈革命家、工作者和典型案例。

 

省委党史工办党员干部在参展表示,国家安全为人民,国家安全靠人民通过这次展览,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受到了警示教育,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警钟长鸣不断国家安全觉悟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还要对身边人普及好国家安全教育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