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通市委党史工办主任张鹏飞实地调研各县(市、区)史志工作
 
来源 :  15:59:25


4月10日至13日,南通市委党史办主任张鹏飞、副主任张建明一行赴海安县、如皋市、如东县、通州区实地调研。先后召开座谈会4次,参观各类历史遗址遗迹和纪念设施12处,听取各县(市、区)史志部门工作汇报,开展“党史党课宣讲”等专项工作协商,征求县(市、区)史志部门对开展新时代史志工作的意见建议。

 

4月10日,在海安县,张鹏飞一行调研参观了角斜镇滩河村村史馆、角斜红旗民兵团史迹陈列馆,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海安县委史志工委主任王宝勇的工作汇报。在会上,张鹏飞对海安县委史志工委抓好精品年鉴编纂、编辑出版《历任书记县长访谈录》及内部管理量化考核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滩河村村史馆为代表的村村建村史馆工作扎实有效张鹏飞还对下一步党史三卷本编写、镇村志编纂等重点工作的高质量推进提出了要求。

 

4月11日,在如皋市,张鹏飞一行先参观了新四军收复如皋城战斗遗址、中共如皋县委诞生地纪念墙,随后在如皋市行政中心进行座谈。如皋市委党史办主任徐亚军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对新时代史志工作的建议。张鹏飞详细询问了如皋地名来源及贾氏族谱等情况,对如皋党史办充分挖掘本地史志资源,创新宣传手段,制作播出多部抗战题材微电影表示赞赏;同时对名镇名村志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作者:张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