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浦口区委党史办开启“三个一”模式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来源 :  10:56:53


3月份以来,南京市浦口区委党史办开启个一模式,全力落实推进重点图书《南京市浦口区革命老区发展史》(暂名)的编纂工作。《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江苏部分的重要分册,是向建国70周年献礼之作。

“三个一”是该确保编撰任务按期保完成,实际研究确定下来的工作模式。即,每月初召开一次碰头会、每季末召开一次评价会、每完成一章送专家审读。碰头会主要由编写组明确当月写作进度、重点,提出创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区党史办跟踪指导,解答疑难,同步进行相关史料的再征集、考证等;评价会主要是编写组提交写作成果,党史办就阶段性工作进行考核、督查,总结经验;一章一审就是将专家的审稿意见、建议,及时消化吸收,并进行修改、完善,提升文稿质量。

目前,该书第一章约6万字已通过市委党史办专家审稿,为全书接下来的编撰创造了极为有利的局面。



作者:胡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