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革命博物馆举办纪念苏州解放69周年现场活动
苏州革命博物馆
来源 :  17:11:22

 

今年是苏州解放69周年,4月26日,苏州革命博物馆联合苏州市枫桥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在铁铃关下举办“苏州新历史的第一页——纪念苏州解放69周年现场活动”。

1949年4月2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铁铃关击溃了国民党守军,进入苏州城,苏州宣告解放,千年古城的历史掀开了新的篇章。此次活动分为展演环节和主题讲课环节,向现场观众介绍了苏州解放的相关历史知识,带领观众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精神、珍爱和平,激励人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美好生活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书写新时代苏州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近年来,苏州革命博物馆积极探索丰富多彩的党史宣教形式,同时注重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功能,获得一致好评。

 

 

作者:蔡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