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邓正发带队深入工业园区湖东社工委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8:01:15


 

427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邓正发同志率队前往工业园区湖东社工委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邓正发一行首先来到湖东社工委与工委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湖东社工委书记江晓春对社工委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各项工作的介绍。邓正发主任肯定了湖东社工委近年来在基层社区建设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社工委能及时发现、总结好各种做法,扎实推进基层社区品牌建设。他还表示,今年我办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在基层党建工作中与湖东社工委下辖各社区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打造一批工作实效强、群众反映好的基层党建项目。

随后,邓正发一行深入枫情水岸、第五元素两个社区进行走访,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收集了一批关于基层社区建设方面的建议和意见。邓正发表示,我办将把收集到的各项问题和意见进行分类梳理,及时上报、按时反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走访调研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作者:王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