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委党史工办组织党员参观《江淮之子—— 周恩来与南京、淮安图片史料展》
南京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总支
来源 :  08:55:57

 

近日南京市委党史办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江淮之子——周恩来与南京、淮安图片史料展》展览分为“大鸾展翅”、“乡梓情深”、“南京记忆”、“精神永驻”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图片影像资料,详实反映周恩来在淮安、南京生活战斗历程,再“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动人场,讴歌周恩来同志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勤政为民、清正廉洁、鞠躬尽瘁崇高革命精神

 

参观,党员们深受触动。大家感到接受了一次难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将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而积极努力工作。



作者:马运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