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召开“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宿迁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09:14:08


 

4月27日下午,宿迁市委党史工办召开“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有关精神和要求,动员部署市委党史工办开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会上,孙正龙主任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孙正龙主任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历史性论断。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提出要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六个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市委就“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孙正龙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把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制订活动实施方案,紧密结合史志工作实际,围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抓好集中学习,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按照时序进度,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作者:顾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