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0:08:26

      5月3日下午,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就本办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动员部署。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邓正发传达了省委、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省委娄勤俭书记和省委常委、市委周乃翔书记讲话精神。他指出讲话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发出了动员令。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的高质量,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他指出,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党史工办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扎实推动,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认真查找党史工作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本办开展争创“机关勤廉先锋”活动作部署。

市委党史工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作者:盛震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