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办组织拍摄系列电视专题片《不忘初心》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14:51:50


 

为用好用活无锡丰富的党史资源,充分发挥党史资源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积极作用,无锡市史志办联合无锡市电视台发现栏目组拍摄四集电视专题片《不忘初心,形象地展示出无锡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无锡解放为新中国诞生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再现了太湖儿女不畏艰险、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献身革命的历史画卷,直观地反映了无锡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追寻革命的火种,赓续红色的血脉,亮明为民的宗旨,宣示担负的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心聚力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

该专题片是一部主题鲜明的党史影像教科书。第一集《秘密会议》回顾中共无锡第一个党组织创建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已于5月5日在无锡新闻频道播出。其余三集也将陆续播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