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盐城东台市委党史办来南京浦口交流党史工作
南京市浦口区委党史办
来源 :  14:09:22

 

近日,盐城东台市委党史办一3人来南京浦口调研党史工作,重点围绕党史三卷本编写进行学习交流

浦口区委党史办主任马文媛介绍了办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以及组织推进区地方党史三卷本编写的经验做法,回答兄弟党史部门提出的关于史料征集、提纲拟定、编写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并向客人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市浦口区历史(19782002)》。《中国共产党南京市浦口区历史(19782002)》真实记录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到浦口新区成立的 24 年时间里,原浦口区、江浦县各级党组织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艰苦奋斗、不断进取的工作历程。该书已于2016率先出版走在了全省县市(前列。

双方还就党史资源保护利用、扩大党史宣传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学习,拓展工作思路,融入“大党史”格局,不断推动党史工作取得成绩

 



作者:胡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