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扬州市举办党史“三卷本”征编工作培训班
扬州市委党史办
来源 :  14:16:33

 

为切实加强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编撰的业务指导,推动“三卷本”征编工作扎实有序开展,5月8日,扬州市举办党史“三卷本”征编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委党史办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党史“三卷本”编写人员参加培训。

 

省委党史工办吴逵隆副主任就如何写好党史“三卷本”作了专题辅导;省委党史工办华晓琦处长围绕“三卷本”资料准备与大纲起草作了精彩授课;南京市委党史办吴光祥处长作了《写好党史“三卷本需要注意和把握的五个问题》的专题讲座;江宁区委党校郭传副校长结合江宁区“三卷本”编写经验介绍了“三卷本”编写的做法和体会。

市委党史办单杰华副主任就党史“三卷本”征编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编写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三卷本”编写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集中时间和精力,确保党史正本编写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王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