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扬州召开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及党史专架 进城市书房布置会
扬州市委党史办
来源 :  14:24:4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8日上午,扬州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办、市文广新局联合召开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及党史专架进城市书房工作布置会,传承红色基因,用党史点亮城市书房,用红色阅读开启读者智慧人生。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局长季培均主持。市委党史办主任强学民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及党史专架进城市书房工作筹备情况。市图书馆馆长朱军就专架进城市书房作了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姜龙从充实阅读空间,筑牢思想教育阵地;建好用好城市书房,助力满足“两个向往”;加强协作沟通,打造高品位专架这三个方面谈了专架进城市书房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逵隆到会并讲话,充分肯定了扬州市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及党史专架进城市书房工作,希望扬州党史部门和广大党史工作者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探索实践,在实现扬州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作为,为推动扬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宣传部,全市党史、文广新、图书馆系统有关负责同志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