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办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无锡市史志办
来源 :  14:53:15


 

5月10日无锡市史志办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市史志办主任、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许建军到会并讲话。办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接玉松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市委办印发《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清单》文件。办机关一支部、二支部交流展示2018年支部工作台帐。接玉松通报点评一月至五月机关各支部履职尽责情况,并对加强本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具体部署。

许建军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最大政绩”的观念,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到经常抓、见常态深入抓、见实效,持久抓、见长效。一要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组织设置,对党支部的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分门别类建立台账,不断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二要积极发挥党组织领导班子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加强教育引导,狠抓建章立制,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氛围。三要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史志工作融合发展。坚持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和推动史志业务工作发展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大解放讨论活动,持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打通党建“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机关各支部落实落地和无锡史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