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学懂弄通 落地做实
——太仓市史志办结合支部“统一活动日”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  15:05:47


5月10日,苏州太仓市史志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每月一次的支部“统一活动日”学习,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还结合单位实际和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安排了“六个一”走访调研部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等内容,并就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宣传发动。

 

会上,市史志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顾肖峰认真传达了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史志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坚持在解放思想中真抓实干、破解难题、开拓进取,为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作出新贡献。同时,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继续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认真学习了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的《新时代面对面》第一章——《如椽巨笔著华章》的内容,采用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做到领会准、领会深、领会透,将学懂弄通、落地做实贯穿到史志工作当中。大家一致认为学懂是前提,弄通是关键,做实是本分,并表示要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实际,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抓好理论和业务学习,坚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切实为推进全市史志工作和“两地两城”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太仓市史志办 朱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