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布置会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1:22:15


5月23日下午,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布置会,对本办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工作的开展作思想动员和具体布置。

 

 

会议解读了《市委党史工办关于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市委党史工办邓正发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工作,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查找廉政风险和制定防控措施,推动风险防控工作全面覆盖、全员参与;二是认真结合岗位职责排查显性和潜在的风险点,抓好重点部门、重要岗位和重要环节的风险防控,强化薄弱环节的风险管控;三是以这次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为契机,健全单位风险防控机制,完善工作制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作者:徐乐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