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鼓楼记忆》出版发行
 南京市鼓楼区委党史办
来源 :  10:01:44

 

    为保护好、利用好区内革命遗址遗迹等历史文化资源,由鼓楼区委党史办组织人员编辑的《鼓楼记忆》于近期出版发行。该书收集鼓楼区域内和记洋行旧址、张闻天陈列馆、渡江胜利纪念馆等20多处革命遗址遗迹相关资料,同时,还收集了区域内10处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设施以及近年来新建的下关历史陈列馆、鼓楼规划展览馆、丁山社区红色记忆电影文化馆、宝船社区廉洁文化体验馆、宁海路街道海洋国防教育馆等地情场馆图片资料。全书约3万余字,收录图片100幅,是一本对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乡土教材,力求在历史沧桑变化中寻找不变之初心,为教育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激励全区人民为建设“首善之区,幸福鼓楼”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