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南京市委党史工办开展支部书记党务培训工作
南京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0:08:36


近日,南京市委党办组织新任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开展为期半天党务工作业务培训。

 

机关党总支于5下旬组织牵头完成了三个成立党支部选举工作后,针对支部面孔较多、党务工作水平参差不齐的实际状况,为进一步提高支部整体工作能力、加强党务工作规范性科学性,专门邀请市级机关工委专家来办,党建工作概要、党支部班子建设、党支部制度体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日常管理工作、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六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起到了很好的传经送宝作用。大家普遍感到样的党务培训很及时很受用,对正确履职尽责开展支部工作帮助非常大。大家纷纷表示,支部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接下来,新的支部要在全办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标找差项工作中,履行好职能,强化个意识发挥好服务、管理作用,不断推动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