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0:30:08

 

5月25日,盐城市委党史工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精神,对全办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茆贵鸣主任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的热潮。一是要深入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解放思想的落脚点放在服从并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上,史志工作要适应新时代、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是否存在思维定势、自满自足、等待观望、消极懈怠等问题,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按照年初开展“作风建设效益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勇于向慵懒散作战,向不作为开战,进一步硬化作风、改善环境,保障史志工作健康发展、有序发展。三是坚持求真务实,今年史志工作的任务重、压力大,要厘清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完成史志工作任务的关系,突出重点,系统谋划,统筹兼顾,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提出详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形成整改方案,抢时间、抓质量、促落实,以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推进史志各项既定任务的落实。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