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开展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苏州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10:34:17

 

按照“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工作安排528日,苏州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涂海燕带领科研处、征研处、宣联处相关同志赴工业园区白塘社区、方洲民众联络所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座谈会上,涂海燕一行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基层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了基层社工和群众在平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白塘社区基层党组织人员反映辖区内新苏州人较多,平时想组织大家参观学习,但苦于对苏州本地红色景点、党建基地不太熟悉,无法进行针对性安排时,涂海燕副主任当即表示将利用单位自身资源,为社区提供相关的图书资料及苏州大市范围各红色景点联系方式,以便于基层党员组织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还收集了居民代表反映的一些其他问题,我办将按照规定,进行分类梳理,及时上报、按时反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走访调研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