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江苏改革开放实录(第二辑)》正式出版
省委党史工办征研三处
来源 :  11:09:43


 

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编的《江苏改革开放实录(第二辑)》于近日正式出版。该书是江苏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图书,同时入选2018年江苏省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和江苏凤凰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优秀主题出版项目。

该书是凝聚全省党史工作者辛勤劳动和汗水的一部党史专题集,收录了《秦淮河环境综合整治与秦淮风光带的建设》《无锡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设立与发展》《徐州贾汪区马庄村的精神文明建设》《苏州市姑苏区小康社会建设进程中的古城保护与文化兴盛》《连云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31个专题,从多个侧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江苏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实践和光辉历程,生动地展示了江苏全省各地在推进改革开放进程中,从农村到城市推出的各项改革举措,以及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取得的典型经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