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江苏党史专题文集(第一辑)》正式出版
省委党史工办征研二处
来源 :  10:41:05


近日,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组织编纂的《江苏党史专题文集(第一辑)》已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江苏党史专题文集》丛书所收专题,以江苏省委及全省各地各级党组织的重大决策、重点工作、重要活动为主线,涵盖政治、军事、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党建等各个方面,从不同侧面真实、深入地反映江苏党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英勇斗争,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实践,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创新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历史借鉴和现实依据。

丛书的编写出版,得到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党史工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第一辑共收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25篇,计27.8万字,凝聚了全省党史工作者的心血。该丛书将致力成为广泛收集江苏珍贵党史资料和深入研究江苏重要党史专题的一个长期平台。




作者:张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