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领导对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省委党史工办征研一处
来源 :  10:09:28

 

近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对党史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党史工作应在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重要作用。各级党史部门要积极作为、服务大局。

今年以来,为配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党史工办充分利用江苏红色资源,深化党史研究、扩大党史宣传,与省有关部门合作,正在编写《初心永恒——“四种革命精神”简明读本》、《初心之旅——江苏红色教育基地指南》,制作《初心》音频故事,努力发挥党史工作资政育人作用。同时,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专门印发《“推动思想大解放,促进全省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在党史系统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下一步,全省党史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樊金龙同志批示精神,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积极谋划新思路、采取新举措、探索新实践、谋求新作为、取得新突破,不断推动我省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继续深化“雨花英烈精神”“铁军精神”“周恩来精神”“淮海战役精神”等革命精神阐释,深入挖掘这些革命精神的重要意义、内涵特质、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不断推出党史征编研究新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