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宜兴市政协学习文史委调研党史工作
宜兴市史志办
来源 :  10:14:50

 

5月29日,宜兴市政协党组成员唐群峰带领宜兴市政协学习文史委成员专题调研宜兴史志工作情况。

 

近年来,宜兴市史志办在宜兴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部门职能,在党史征编、服务中心、新馆建设、宣教育人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多项工作获得上级部门表彰。一是党史征编。扎实做好改革开放新时期宜兴地方党史各项工作,目前全市122个部门专题已经全部完成,同时启动《宜兴老区发展史》的编纂。二是服务中心。全力以赴投入创城,认真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三是新馆建设。宜兴革命陈列馆新馆筹建以来,从策展到征集,全体人员尽力尽责,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新馆计划下半年开馆。四是宣教育人。组织开展“精彩宜兴”年度照片评选活动,重点打造“宜兴史志”微信服务号平台   

调研组充分肯定宜兴市史志办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唐群峰希望史志办要瞄准更高目标,争创全国一流,要进一步注重规划,加强史志工作的计划性;要进一步重视资源共享,增进部门合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调研组还对正在布展中的宜兴革命陈列馆新馆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史志办站在更高的定位,全力以赴,精心策展,把陈列馆打造成宜兴史志工作的金字招牌



作者:张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