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泰州市史志档案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泰州市史志档案办
来源 :  10:16:30

 

5月31日下午,泰州市史志档案办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对标找差新跨越”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张士林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吴学华副主任解读本办大讨论活动方案。

张士林指出,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是省委、市委着眼于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实现全市史志档案事业奋起直追、后来居上的重要抓手。与对标对象相比,要清醒看到各项工作尤其在工作站位、工作质态、队伍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落实赶超的关键措施。张士林要求,要强力推进“三年提升行动”,牢固树立前列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真排实查、真对实找、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质效同升;要深入开展“比业绩、比能力、比口碑”活动,在比较中自我审视、自我衡量、自我对照,激发跨越赶超的内在动力;要实行重点工作“扣目标、抓节点、评绩效”制度,规定动作抓质效,自选动作抓影响,推进单项工作、特色工作实现弯道超越;要细化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社会举措,围绕资政育人,充分挖掘资源,切实加大党史编研和宣传力度;要推进资源整合、力量聚合、工作融合,打造史志档案资源一体化利用机制,锻造高效奋进的专业队伍,推出一批高水平文化成果,不断放大部门社会影响力。

本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