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省委党史工办 秘书处
来源 :  09:53:06

 

68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推动思想大解放,促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工办主任邢光龙主持会议,副主任万建清、吴逵隆,机关各处(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社)负责同志紧紧围绕“推动思想大解放,促进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党史部门主要职能和各处(社)工作实际,主动对标找差,就进一步提高认识、拓宽思路、提升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思路举措。

 

邢光龙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处(社)高质量发展思路举措,对重视研究成果宣传、加强资政研究、建立省内党史专家库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各处(社)负责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强化业务能力、带好队伍、抓好管理。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省委提出的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对标先进,找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补齐短板,切实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万建清副主任就省委常委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征求意见建议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