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启东开展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调研
南通启东市委党史办
来源 :  17:13:10

 

65日,由启东市委宣传部牵头,市委组织部、党史办、党校,市民政局、文广新局、档案局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开展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现场调研,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南通市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推进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使用的意见》精神,扎实推进启东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作了研讨。

调研组先后到启东市烈士陵园、抗大九分校、首届县政府旧址、启东第一个中共党支部诞生地(合作镇洋桥村)等6个党性教育点进行现场调研,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优化布展、设施维护、遗址保护等建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对推进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明确了职责分工,落实了具体任务。市委党史办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做好史实提供、资料核查等工作。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