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新研会来盐城学习考察
盐城市委党史工办
来源 :  09:15:26


 

6月12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周启旺一行来盐城学习考察。

在座谈交流中,盐城市委党史办副主任吴建新介绍了在新四军历史研究方面的工作情况。盐城作为新四军重建军部所在地,红色资源丰富。近年来,市委党史办立足实际,实施红色文化研究工程,推出《新四军在盐城》8部9卷系列丛书下一步,将继续深化“铁军精神”专题研究,挖掘时代内涵、彰显时代价值、发挥品牌效应,为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和践行铁军精神提供生动教材。

周启旺会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宣州区新研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宣州和盐城两地党史资源都十分丰富,希望今后两地加强工作交流,拓展工作思路,互通有无,相互借鉴,推动新四军历史研究取得更大成绩。

座谈会结束后进行了简短的赠书活动。下午,周启旺一行还参观了盐城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泰山庙。

 

  


作者: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