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办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无锡市史志办公室
来源 :  15:03:16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6月11日,无锡市史志办组织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无锡市史志办主任、党组书记许建军主持,办领导盛铁、接玉松、顾必成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正式下发《无锡市史志办公室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无锡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娄勤俭在锡调研时讲话精神的内容,并对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许建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省委、市委根据江苏、无锡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推动江苏、无锡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办上下要根据省、市委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力有序开展,取得良好的预期成效。要统筹安排好大讨论活动与全办各项重点工作,将大讨论活动与我办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做好史志重点编研项目特别是组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以大讨论活动提振史志工作队伍精神面貌,巩固深化巡察整改工作成果,推动无锡史志事业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作者:黄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