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调研党史工作
泰州市史志档案办
来源 :  15:11:17


615日下午,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到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调研党史工作,要求挖掘红色文化的时代精神,提升红色文化的内涵品质,充分发挥红色文化的社会价值。

 

常胜梅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泰州”展馆,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在泰州”数字展厅演示,听取了市党史方志档案办公室关于党史工作和红色文化建设的情况汇报。她充分肯定了全市党史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研究和探索,打造既具有深厚党史内涵又切合时代需求的红色文化;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红色文化宣传教育的方式,提炼革命精神鼓舞人,优化红色环境教育人;进一步强化资源建设,充分发挥党史资源在红色文化建设中的关键作用,加强部门协调,打破地域界限,打造具有地标意义的红色精品,促进泰州红色旅游快速发展。


作者:申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