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无锡市史志办开展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慰问
无锡市史志办公室
来源 :  16:15:53

 

6月8日、6月19日,无锡市史志办主任、党组书记许建军带领班子成员分赴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宜兴市屺亭街道胜天村,开展二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慰问。

在东港镇,每到一户,班子成员都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及近期困难与需求,积极为他们提供脱贫建议,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在胜天村,班子成员与村干部们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村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脱贫工作计划。许建军向村干部们介绍了无锡市史志办近期工作重点及特色成效,表示将根据胜天村党员需求安排党史专家开展党史讲座,助推该村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向胜天村赠送了由无锡市史志办征编的《初心之旅——无锡市党史教育基地参观指南》。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走访责任人与结对帮扶对象和结对村的联系,无锡市史志办班子领导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集思广益,开拓思路,巧借外力,整合资源,助推帮扶对象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作者:徐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