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赴溧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活动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
来源 :  16:24:09

 

6月20日,常州市委党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处室负责人专程赴溧阳市委党史工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溧阳市委党史工委汇报了近年来溧阳市在党史征编、旧志整理、镇村志编写、《溧阳年鉴》出版、口述史征编、参与《江苏援藏援疆志(常州部分)》编纂、史志宣传等方面情况,反映了史志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求高与现有机构编制相对偏紧和人员相对不足的矛盾;史志编纂专业化要求较高与史志工作者专业培训和业务提高不够的矛盾,以及随着资料征集工作的开展、存放保管场所欠缺的问题与困难。随后,双方围绕业务沟通平台搭建、加强史志鉴业务指导、年鉴质量提升、信息编写报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常州市委党史工委主任李亚雄指出,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充分了解了基层史志工作真实状况,通过“照镜子”的方式查找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接下来,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将聚焦主业主线,积极创造条件,突出服务意识,强化与基层沟通交流,加强对基层业务指导,帮助基层协调解决好工作难题,共同推动常州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徐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