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机关党委
来源 :  10:35:44

   5月5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体会。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主持会议,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及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万建清、赵一心、储宴宴、唐万茂、陶炳才、陈新生等同志先后作了发言。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讲话提出的“五个准确把握”,不仅对兰考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明确了要求,而且对全党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认为,讲话既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又紧密联系党员干部和地方工作的实际,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体现了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和殷切希望。大家还认为,讲话既引经据典,又通俗易懂,既讲道理,又讲故事,文风朴实,亲切自然,体现了转文风转作风的要求,为全党树立了好榜样。

    大家表示,要紧密联系党史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总书记系列讲话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特别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和对口指导工作,上下结合,切实解决有关问题。三是要进一步通过“三解三促”等活动,密切与基层、群众关系,增进相互感情,提高服务质量。四是要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活动促工作,真正做到两结合、两促进,以更好的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确保今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还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学习焦裕禄精神等作了专题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崔广怀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心组的学习带动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各支部要切实抓好学习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讲话要求上来。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实实在在做人做事,改进作风,增强党性。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标准,检查工作进度,推进各处、社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的更好完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