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巡视员齐彪教授到张家港市作群众路线讲座
张家港市委党史办
来源 :  15:19:33

      5月17日上午,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部巡视员兼副主任齐彪教授应邀到张家港市,为全市400余名副局(科)职以上干部作“党的群众路线在新形势下的坚持和发展”专题讲座。

    齐彪教授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视角,对我党群众路线的新发展,贯彻执行群众路线的新措施,党的作风的新变化、新面貌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阐述。他深刻分析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讲述了群众路线的理论、时代内涵、根本指向和坚持群众路线迫切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党中央对进一步贯彻执行群众路线、转变党的作风的一系列新措施。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点面结合,为全市领导干部牢固确立群众观念,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在张家港期间,齐彪教授还先后对张家港革命遗址和市镇建设进行考察,对张家港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就和重视对红色资源、历史文化的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