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省委党史工办机关党委
来源 :  15:14:09

 

6月12日上午,省委党史工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组部《配偶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任职岗位办法》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配偶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任职岗位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委保密办转发<关于切实做好保密委员会主任讲保密专题党课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主持会议,副主任万建清、赵一心、吴雪晴,副巡视员高维生和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崔广怀传达了中组部《配偶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任职岗位办法》和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配偶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任职岗位管理工作的通知》。他强调,这次对国家工作人员配偶已移居国(境)外的统计、申报,既是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把落实中组部《配偶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任职岗位办法》的过程作为从严管理干部的过程,作为关心干部、教育干部、调动干部积极性的过程。他要求,有关处室一定要认真理解文件精神,认真甄别审核,实事求是统计上报;党员领导干部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做好自查申报,广泛接受群众监督,按时准确地完成工作任务。

吴雪晴传达了《省委保密办转发<关于切实做好保密委员会主任讲保密专题党课工作的通知>》。他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国家经济的发展,事关国家的安全、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危,责任重大。每一个机关工作人员都要学习保密法,熟悉保密规定;要增强保密意识,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要坚决实行保密工作责任制,一级抓好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三个通知要求,准确把握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同时,根据通知要求,大家认真填写上报了相关表格。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