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在镇江调研
 
来源 :  10:54:26

7月15日至17日,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在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镇江市委副书记李茂川等陪同下,就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10号文件精神的督查工作到镇江调研。

7月16日下午,镇江市副市长胡宗元主持召开了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编办、市财政局、市史志办、市档案局、江苏大学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李忠杰副主任代表中央党史研究室对镇江各级党委、政府对党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镇江市县党史部门在党委领导下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结合市情,进一步发挥党史资源的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党史工作会议和中央1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开拓创新凝聚合力,按照中央领导同志提出的“一突出、两跟进”的工作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

在镇江调研期间,李忠杰副主任一行还深入到丹阳、扬中考察了市县的党史工作,了解基层党史工作的现状,并实地考察了丹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界牌新村,扬中渡江文化园、新坝镇新治村、八桥中学“江抗”与“挺纵”会师纪念碑及陈列室。

镇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雪峰,镇江市委常委、丹阳市委书记童国祥,丹阳市市长陈可可,扬中市委书记孙乾贵,扬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继兰,镇江市史志办主任胡振等分别参加了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