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在盐城召开
省委党史工办秘书处
来源 :  15:40:44

8月26-27日,省委党史工办在盐城召开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宣传、党史编研、干部培训工作,交流各地党史工作。省委党史工办主任崔广怀,副主任万建清、副巡视员高维生出席会议。会议由万建清副主任主持,盐城市委副书记陈正邦到会并致辞。全省13个省辖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党史工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崔广怀主任、万建清副主任分别对下阶段党史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于党史宣传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史部门要统一认识,知难而进;集思广益,多措并举;群策群力,狠抓落实,继续深入抓好党史宣传教育

关于党史编研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史部门要全力以赴,突出重点;加强调控,把握节奏;从严审读,确保质量,扎实推进县(市、区)党史“二卷本”编写出版,及时启动各地党史“三卷本”编写。

关于干部培训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史部门要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进一步提高党史干部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各省辖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交流了下阶段特别是明年的工作安排。与会代表还实地调研了大丰知青馆、东台村史馆、八路军新四军会师纪念地等。

盐城市委常委、大丰市委书记倪峰,大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冬青,大丰市副市长赵玉霞,东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卫红,东台市委副书记崔文军,东台市副市长汤冬青分别参加了调研。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