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省委党史工办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机关党委
来源 :  16:29:51


11月14日下午,省委党史工办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调研员、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戴桂洪博士作了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辅导报告。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万建清主持报告会,省委党史工办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报告会。

戴桂洪从法治的内涵及其在当代中国的意义、完善法律体系和加强宪法实施、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和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保证公正司法和提高司法公信力、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和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诠释解读。报告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大家全面、系统、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万建清在报告会结束时就省委党史工办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和要求。他说,前一段时间,省委党史工办中心组和各处、社党支部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初步学习,下一步还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和省级机关工委的部署,进一步推进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作。各处、社党支部要拟订好学习计划,抓好学习讨论,真正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好。要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机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进机关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