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党史网是中共江苏省委党史工办主办的党史研究与宣教网站。本网站正在改版升级调试中,部分内容可能无法正常显示,敬请谅解!
当前所在位置:
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召开务虚会谋划2015年工作
连云港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秘书处
来源 :  12:06:00


11月17日,连云港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中保主持召开务虚会,研究梳理2015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举措,为做好明年工作谋篇布局。副主任张斌、赵廷旗、陆瑞萍,机关全体人员及市革命纪念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场内激荡着思想的火花,与会人员围绕加快推进党史三卷本编写、确保完成二轮修志目标任务、创新年鉴编撰、增强史志宣传教育效果和影响、发挥纪念场馆功能作用等方面,积极开展交流,深入探讨破解难题的思路和措施,提出了许多有思想、有分量、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2015年的史志工作要认清新形势,抓住新机遇,以创新创优为动力,以编制“十三五”时期党史、地方志工作规划为龙头,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契机,以编撰党史三卷本(1978~2002)、《连云港市志(1984~2005)》和《连云港年鉴(2015)》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保障,狠抓落实,干出新业绩。

结合交流发言内容,就抓好明年工作,苏中保指出,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实施“十二五”党史地方志工作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全面完成二轮修志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史志工作大事、要事多,任务重,难度大。新形势、新任务对史志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史志工作提供了大发展、出成果、见实效的广阔舞台,史志工作大有可为,必须有所作为。苏中保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史志事业的价值,增强做好史志工作的责任感;要不断地创新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树立成果标准,将实绩作为评价工作的重要标准;要有历史担当,打造经得起当代、后人和历史检验的精品佳作;要加强学习,带着问题学,用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效果。

 


作者: